kafeimaohuang

你从未离开过,我一直在等你
一事无成 - 周柏豪

  在新加坡過年也有鬱悶的時候,父母對妳總持有不信任的態度,沒關係,因為你們的態度對我30多年了,我無奈和無所謂,畢竟我傻,開心生活,積極向前,當今惜名最重要,身體健康才能照顧你們。

  婚姻對我說已經不存在,雖然當初嫁了,想著生完孩子我不照顧,沒想到孩子們出生,母愛氾濫,盡自己的職責照顧和養育,千萬不要依靠任何人幫你照顧孩子,他們會說孩子們不是他們生的,你嫁的人不是他們選的,謝謝我擁有強大的包容心撐到今天,不然我已經在抑鬱症的路上了,不要相信對方會和你說物質你以後會擁有的,童話裡的故事都是騙人了,除非對方是真王子。

  謝謝小建一直幫助,蜂蜜我愛你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