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feimaohuang

你从未离开过,我一直在等你

6岁10个月和4岁4个月

  小建一做的视频把我们俩个人拼在一起,樣貌超像,我们的脸怎么长得这么大,上辈子远方的亲戚吧?这辈子变成蜂蜜了,经常在一起,说不完的话题,如果选择男人和蜂蜜,我会选择你度过一生,毕竟不用受气,還能出謀劃策,不過現在我至少還有你,致敬!我的蜂蜜。有你的陪伴,让我更開心,謝謝你有空就過來輔導大寶,教導二寶,壞習慣都是我寵出來的,我會壞壞的對妳未來的孩子,和他一起搞怪。

  12月還有幾十天就翻頁了,你說你要辭職,希望在未來的道路中越戰越勇,不是地方給了你的侷限,無論在哪個崗位,我們都能幹出一番事業,可能我們對工作的挑剔罷了,我不能幫你什麼,可以幫你把飯做好給你,哈哈!

  家公回惠州半個月,我個人無比的輕鬆,太想一個人過日子了,以前給生活費以後,我還要貼補市場,做飯遷就你的口味,做啥事情都要想著家裡有老人,孩子們的臭脾氣一發作,老人們就開始嘮叨,現在一人帶倆個,有條不紊,就是早上忙點,其餘時間都還好,孩子們大了,自然少操心。

  愛你,你的黃者恆靜!祝你們一切都好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