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feimaohuang

你从未离开过,我一直在等你
多想留在你身边 - 季彦霖

6歲11個月和4歲5個月

   新年過,寒假來了,大家齊齊開心放假,這學期用小毛驢安全載著孩子們上學放學,出門逛街,有了小毛驢騎自行車都是費力的。22號(年二十八)如新加坡過年,嫁了這麼多年,沒一次除夕在父母家吃飯,話說女性地位還是低,下輩子還是做男好,還能找到一個合適自己的。

   大寶和二寶自從脫離在淡水脫離長輩們的照顧,自理能力更進一步,打架和吵嘴少了,互相幫助多了,因為沒有人安慰他們,他們覺得無處撒嬌,大寶由開學積極做作業變為吃完飯寫作業,二寶吃完飯主動練琴,學習態度讓我欣慰,不用扯著嗓子喊,洗澡和吃飯需要扯著喊,因為生活太美好,如果在缺水和缺食物的時代,估計大家爭著洗澡和吃飯。新社會主義的生活我們好好珍惜。

   小建一說她想去工資高的地方工作,這是每個人的理想,人往高處走事對的,我心裡的感受無法表達,我恨我知識面不能再深入點,可以有勇氣和你一起拼搏,賺取人生無數桶金,我現在啥都不會,靠把屁股坐大。

   新年快樂🍾️,身體健身!

评论